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亦同。

【皮智】假如他们/她们可以变成人

时间线假定小智已经成为大师(好像没什么关系)且每天忙的不可开交。

绝对1V1,绝对HE!

(BE的话,小生自己也不会原谅自己的吧)

文风变化略快,也许会很奇怪?


略微黑化的皮卡丘。皮神人形态!

不甜,慎入!!!

有小刚×小建提及(小生也不知道自己如何突发奇想让他们一起的……)




      本来三人坐在病房里大眼瞪小眼的温馨诡异氛围被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就决定是你了!就决定是你了!”

      小智猛的瞪大双眼。等会,小茂你这铃声不对吧,这,这,这怎么听也是我的声音啊!!!

      小茂倒是没有多大反应,他喜欢小智,而且小智也知道,皮卡丘也听到过,那就没什么好隐藏的了。“是爷爷打来的,我出去接一下。”

      皮卡丘按捺下想打人的冲动,微微不爽的盯着小茂的手机。

      (我这是给大木博士面子!——皮卡丘)


      不知道这玩意儿经不经得起十万伏特?


      小茂出去后,小智突然背后发麻。僵硬地转身,正好对上黑色的深邃。

     “呃,皮卡丘?”

     “嗯,是我。”

     “你……”这画风真的不对啊!我的皮卡丘明明辣么可爱,每天追着我“pikapika”的叫啊!

     “……小智,我喜欢你。”皮卡丘一本正经的看着眼前的青年。

     “啊哈哈哈,这样啊……什么?你喜欢谁?”经常见“大世面”的天王卡机了。

     “你。我喜欢你。”皮卡丘站起来,欺身上前。

     “不是,皮卡丘,你是,男人,你看,我也是,那个……”小智向后缩,语无伦次中。

     “小刚和小建也是。”皮卡丘想把小智逼到无处可逃。

     “他们那是……”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自从那个家伙和你告白后,我无时无刻不想着拥有你。”距离在慢慢缩短。

     “等等,皮卡丘,你,你有话好好说!”小智已经快缩到极限了。

     “每天晚上,看着你毫无戒备的睡在我身旁,我真的很开心。可是想起你并不知道我的心意,又难免失落至极。”皮卡丘伸出一只手,捏住小智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是我的……”

      眼前的俊颜无限放大,小智嘴上传来温柔的触感。

      好像吻的感觉,还不错?——失去初吻的小智君

      不对啊!

      “唔,唔,放开!”凭着蛮力推开压在身上的人,小智早已羞得满脸通红。

      “……呵,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被推开的人冷笑了几声。

      “我是喜欢你啊,不对,我不喜,也不对,我对你不是那种感觉,是兄弟啊!”小茂也好,皮卡丘也好,为什么自己的兄弟一个两个都这样?

      “……好吧,兄弟……和他一样……吗?”皮卡丘的眼神有些恍惚,下一瞬便被黄色的电光包裹。

      “喂,你们还好吧?”

      小茂打完电话回来,便看到这样一幅光景:小智衣衫微乱,嘴唇上泛着水光,而他怀里是因为昏迷恢复精灵形态的皮卡丘。

      “皮卡丘,你怎么了?不要吓我!皮卡丘!”小智紧紧地抱着精灵,像之前做过无数次的那样。

      “乔伊小姐!皮卡丘昏过去了!”小茂当然(暂时)不会介意皮卡丘“情敌”的身份,也(暂时)不会计较皮卡丘刚才对小智做过什么不能见人的事,作为一名研究员,精灵为大。

      “快,小智君,把皮卡丘抱给我!”听到小茂声音的乔伊小姐和吉利蛋慌忙赶来,催促小智放开皮卡丘。

      当小智失魂落魄地将皮卡丘交给乔伊小姐后,化成人形的吉利蛋忍不住开口:“你这人怎么这样,我都说了哥哥当时状况紧急,你还让他受刺激!你知不知道精灵人形化后如果昏迷化回原型会很危险?你说话啊!”

      吉利蛋推着小智,企图让他回答自己,然而当小智抬起头时,吉利蛋呆住了。

      一向坚强的男人此刻脸上布满泪痕,眼中也是黯淡无光。


      一旁的小茂深吸一口气,明白自己这是输了,而且是完败。


      “吉利蛋,快去帮乔伊小姐吧,我来安慰他。”

      “那……对不起。”吉利蛋小声说了一句,转身飞快的跑了。

      “小智……”自己今天恐怕是回不去了,爷爷,抱歉了。

      “小茂,我做错了吗?是我害了皮卡丘……”不知道为何,男人哭起来就像易碎的玻璃娃娃,让人心碎。

      “不,不是你的错。”小茂曾和皮卡丘有过交流,虽然当时以两人的衣衫不整、多处挂彩结束。

      (或许,错的是我。——小茂)

      安抚好小智,两人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救护室门口的长椅上,小茂幻想过无数次的美好场景却是在医院里实现了,起因还是自己的“情敌”。




真是讽刺啊。小茂这样想。





写着写着突然想写皮智+茂智,毕竟3那啥很爽不是?


不,我要坚定立场,所以这是一个皮智文!

小茂,对不住了!




评论(1)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炎 | Powered by LOFTER